close

如果可以讓我選擇~~我真的好想休息一下~在家陪陪我的孩子喔!!

有很多都說~~如果讓我選擇我寧可"去上班"也不願帶孩子@@

這句話~~

真的讓我覺得"好奇怪"

如果我們頗析依個人的一生~其實"孩子"需要你的時間真的不過就那一點點的幾年!!

等待孩子大了~~

其實他真的陪伴你的時間~~真的很少!!

大了他要跟朋友了~在大了~~他要跟男女朋友了~~

等結婚了~~跟孩子跟老公老婆了~其實他真的陪伴你的時間"少之有少"

未何陪伴孩子的時間~卻不願娜一些時間出來呢??

我是因為我需要養公婆˙~孩子

我跟我老公都是靠自己的~所以我們的壓力比較大~~我沒有辦法不工作\!!

如果讓我選擇~~

我真的不想工作~~我想陪伴我的女兒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宣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