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我年輕的時候我從來不會覺得"持續收入"到底有什麼好處??

當我年輕的時候我從來不會覺得"持續收入"到底有什麼好處??
我經常聽到我的朋友說"持續收入"這個字眼
當我現在結了婚  生了孩子之後
我才發現"持續收入"他對我的影響卻是這麼大
怎麼說呢??
我自從有了孩子之後
我再也不是"一個人了我有了一個寶貝
當有天
我生病了"我身體告訴我"我無法工作了"
我的孩子應該怎麼辦
種種的因素~~我開始問起我那個朋友說的"持續收入"
從一知半解   到現在投入經營
她帶給我的不只是一份薪水而是"在家悠閒的工作"以及"自由的時間"最重要的是
"陪伴孩子一起長大的時間"
這些是帶給我最大的好處
我因為經營它之後
我變的"開心了"
因為我就算今天"孩子生病了"我還是不會因為我無法工作"而沒有收入
確是"系統"一直幫我"賺錢"
因為它是"網路行銷"工作
如果你對於工作有厭倦~時間綁死
對於這份"在家悠閒工作"有興趣的媽媽們~~歡迎留言給我唷~~
我可以跟你分享給你看我的網址~~讓你安安靜靜的思考再決定是否加入喔~~免費註冊專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宣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